這塊抺布皂一拿到時,就一直聞到淡淡的檸檬香.....

相信主婦或主夫們每次消毒抺布時,最大的挑戰就是燙燙燙燙燙..........

一邊擰一邊喊燙..T_____T..

看到這肥皂時,真的很心動!

每次擦完流理台,我就會用抺布皂來清洗抺布,

使用時很快就起泡,沖洗抺布搓一搓就洗乾淨了,摸起來潔淨沒有油膩感,

雖說皂中有添加皮膚保護劑,

對我自己來說,每次洗完抺布時,手會略有乾澀的感覺,但也沒有任何癢或不舒服

使用完後,我會習慣的擦個乳液或護手霜,

另一種方法,

炒菜時,油水會濺到爐具、牆壁,我也會把抺布擰半乾,塗上肥皂搓揉一下,擦拭爐具、牆壁一次

之後洗淨抺布→擰半乾擦拭爐具、牆壁,這個動作重覆至將爐具、牆壁上的泡沫擦乾淨

還有清洗水槽也可以用哦!我自己的習慣是洗水槽會有洗水槽用的菜瓜布,洗碗鍋具的是海綿菜瓜布

 

*以上是個人使用心得!

*若有易皮膚過敏者,請先自己評估是否適用!謝謝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抺布 抺布皂 清潔皂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