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為什麼能那麼快生出來呢?

因為一直吃一直吃,怎麼都停不下來.....(說好的減肥呢?!!)

沒辦法!連家裡二隻小皮蛋也是搶著吃>"<

先來說說這個最近紅到不行,也常缺貨的”酸梅片”

nicole是吃貨<---認識她的人絕對會點頭

nicole超級會吃,但就是吃不胖型!(阿母偶好羨慕說.....)

這個酸梅片,吃一片就像真的在吃無子酸梅啊~~~~

對愛吃酸梅的nicole和lucas來說這簡直就是他們的大愛(不用吐籽,所以吃起來就很豪邁!)

越吃越涮嘴,一片接一片的吃下去,常常一個不小心一包就被倆姐弟吃完了

說實在的,阿母偶也很喜歡這酸梅片,也常常去向他們分一片來吃

如此下來,這現貨也所剩無幾了........我會反省的.....(捏肚子肉....)

地瓜片

這包是屬於很厚實的地瓜片,口感偏硬、外層包裹著一層糖霜

看看厚實的側面

剛開始吃沒多大的感覺,覺得它太硬也偏厚了一點(吃習慣薄脆的地瓜片了)

後來發現放入口中稍微含一下後,很快的地瓜片就變軟,加上外層包裹的糖霜,一邊嚼時嘴裡地瓜片散發著香甜的味道!

發現這個吃法後,就一片一片的停不下來了,

nicole自己一個人就可以吃掉半包了,無法吃掉另一半是因為她說咬的嘴巴酸了....><

酸梅軟糖

這個大家就沒看到我po囉!算是隱藏版的零食^^

我們還蠻愛吃酸梅的,所以一看到這個就入手了,一入口感覺偏酸,

J爸以為是糖果一次吃了二顆酸的哇哇叫,表情超逗的(哈哈哈.....笑到快內傷)

但nicole和lucas完全沒在怕的,還是一顆接一顆吃,

這個口感像是吃了一顆梅子在嘴巴裡酸V啊酸V,一邊寫口水都快流下來了.....

為什麼我會覺得像酸梅飴呢?大家有吃過新港飴的口感嗎?就像那種口感,但沒那麼黏牙,很好吃!後悔沒多買幾包....

柚子皮絲糖

這系列還有另一款檸檬皮絲糖,但我只買柚子皮絲糖

這個說實在的,當我拿到它在吃時,一直很納悶,這個怎麼會那麼夯呢?

因為我覺得它很硬,不好咬>"<........

後來我把它當成糖果的含著,才發現嘴裡漾著滿滿的柚子味啊!!!!(我誤會它了...."Orz)

外層的糖粉也恰恰好的緩解酸的口感,沒有苦澀感

嘴巴裡滿滿的柚子香,用對方法吃也是一款吃著吃著一包就.......空了.......的零食

干貝糖就不介紹囉!大家去日本都必買的,有分原味、辣味,

雖然我很少吃辣,但我比較喜歡辣味,因為干貝糖那濃濃的海洋味^0<.吃下去的瞬間彷彿我在大海裡.....

不過,nicole和lucas的阿姨們就很愛這一味!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