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月份連線的商品已經收到一陣子囉!這陣子除了忙著4月份的韓國連線,

也忙著體驗新商品,〔后〕這個品牌其實已經注意很久了,

每次都告訴自己百貨週年慶時可以入手來體驗看看,但每每看到不可愛的價格而退縮="=

商品剛到貨時我就立馬使用囉^^!

除了基本的防曬、保濕外,美白產品當然也不能少,畢竟美白是女生最想要的>0<

來看看這韓國頂級保養品有什麼讓人心動之處吧!

官網介紹

雪白膏為肌膚鎖住亮白,淡化暗沉,供應一整晚的淨白活力!2012年為了達到舒緩肌膚的目的,LG開發了適合亞洲女性的奢華高貴的漢本保養品,刺激性較少,且其安穩身心的香味。因此,幫助舒緩肌膚和保持輕鬆舒暢的心情,才是保養原則。2012年全新升級配方,除了七香八白、甘菊等高效淨白精華全部都融入在柔滑的「膏狀質地」裡,使用於肌膚表層將形成透明的網狀組織,提供如同面膜般覆蓋肌膚的速效吸收作用,讓豐沛的水份及有效活性成份深入肌膚持續滲透;更添加了當歸有助嫩白膚色且舒緩曬後肌膚問題,並賦予膚質透明淨白效果;更添加了七種自然馨香能預防老化。擦拭後於肌膚自然形成潤色薄膜,為肌膚鎖住亮白,提供應一整晚的淨白動力,輕鬆擁有白瓷透光肌!

補充:

何謂七香八白:七香八白可分為‘七香’及‘八白’兩部分。
‘七香’:內含木香、丁香、白檀香、甘松香、丁香皮、沈香及橘紅共七種具香氣的草藥
‘八白’:以白朮、白芨、白芍藥、白蔘、白蒺藜、白茯苓、白果及白斂,八種古代美白草藥而煉成。
‘七香’有助安神解鬱,‘八白’則能潤膚增白。

本以為打開後是霜狀質地,但真的是膏狀耶!@@一整個覺得神奇,

還很搞笑的朝下看看會不會掉下來........哈哈哈......我是阿俗^0^

像我的皮膚是雙頰偏乾T字部位偏油,以這樣的份量,

我是拿挖棒切個十字平均分成四等份,約可用四天(記得拿夾鍊袋密封,避免和空氣接觸)

這美白膏是晚上使用哦!在晚上完成所有保養品時最後一個使用

例:洗臉->化妝水->精華液->乳液->保濕霜->美白膏

不用懷疑,我用完霜類產品還是抺上美白膏,隔天也沒有太油或長痘的問題

夏天用量不用多,我的用量約四分之一的用量就可以抺全臉了

我的習慣是先將四分之一的美白膏放在指頭,讓雙手的食指、中指、無名指依拍壓的方式讓指頭沾均勻

雙頰先點再來是額頭、鼻子、下巴、脖子(要記得擦!不然就會出現臉白、脖子黑的狀況啦"Orz)

因為膏體會隨著推抺溫度慢慢溶入肌膚裡,這款不油、好吸收,每次抺完都覺得皮膚好好摸

請忽略醜醜的手嘿!><

稍微推開後,延展性很好,好推抺

手的紋路變淺了>0<!

來看看前後對照圖吧!

照片都是在自然光下拍攝,儘量在同一角度光線拍攝,讓色差度降至最低

*請注意!每個人的膚況不同,視自己肌膚狀況需求評估用量或是否適合使用!

美白是每個女人最大的課題啊!要美白除了美白產品外,日間的防曬工作也不能少

美白這條路唯有持之以恆..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