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現在有開團,趕快和大家分享Mizline aquatex 涼感收腹內搭褲

不免俗的介紹一下它:

Mizline和韓國江南著名整形外科共同研發aquatex冰涼技術,有吸熱、冰涼感、透氣、防水、快乾、防UV功能,結合了高彈性,輕薄透氣、有修身瘦腿效果。
獨家專利布料,穿上後有冰涼的感覺,修身剪裁是經過人體工學設計,3D剪裁設計利用線條包覆腰部,將腰部的脂肪包覆住。而臀部到小腿也有收緊和提升效果, 長期穿著更有效控制脂肪的分佈,令下半身整體上更顯瘦更平均。

我忍不住的敗了它,因為以前就有買過很多高丹數的內搭褲(240丹、320丹)或是壓力褲,

夏天穿真的是一大考驗,又悶又熱時真的會穿不住,流汗時真的是一整個癢癢癢.......

但這件讓我很喜歡的就是它很薄,穿上去很冰涼(一整個消暑了....誤....),外加彈性真的非常好,

怎麼說呢?我身高167但我的體重有到達7字開頭(我知道!我知道!很嚇人,目前也是努力減肥ing....知道的人會了解的....T___T....)

然而......這件我居然穿的下!!!!!一整個大感動.....淚奔....

一開始我也很懷疑我塞的下嗎???!!!

see~~~其實我很怕塞爆它,結果沒有......潵花了.....

大家可能會覺得很難穿,其實還好哦!很快就可以穿起來了,不用拉個老半天><

我穿的感覺是只有腹部感覺較緊外,腿部的部份沒什麼感覺,只覺得涼涼的...

尺寸是大概測量,會有+-1~3cm差距哦

我有拍一些細部圖,大家可以看看

這件腹部的地方是網狀布料,很透氣

為了拍出腹部布料真的傷透腦筋,怎麼拍都黑的==",突然靈光一線,逆光拍就好了咩

怕看不清楚,所以放大局部

這是腹部的布料,我覺得還蠻特別的,透氣、彈力也不錯,有加壓的作用,但不會緊到不舒服

褲子的部份完全不會透明,有點像壓力褲

好了!講了那麼多,一定會說沒實穿照沒憑沒據的,彈性真有那麼好????里嗄哇騙!!

為了各位好,所以請正在吃飯的、喝茶中、呷零食的......先把口中的東西先吞下好了,不然害你嗆到就不好了.....

 

你真的要看!!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請忽略的腳上的藍白拖,多謝

 

你看!我穿的下咧~~~嚇到你了厚.....

*房間燈是黃光,所以又開了廁所的白光......補一下光源>0<

報告完畢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涼感收腹內搭褲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