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分享的是韓國bikit防蚊扣,其實除了擦或噴防蚊液外,我額外還會讓小朋友隨身帶著防蚊扣

為了防蚊做了萬全的準備,因為lucas被蚊子叮到會腫的很誇張,去年更是一雙腿十幾個包==

小腿腫的像小火腿一樣,更不用說孩子耐不住癢,拼命的東抓抓西抓抓,一雙腿都是坑坑疤疤的紅豆冰T___T

lucas的腳被叮到會像這樣腫腫的,中間還會有個小水泡,所以每次他癢到受不了,抓破就會變這樣

老媽我只能捨不得在心裡,努力的教他們做好防蚊的工作

防蚊扣拆開如上圖,拆開時就會聞到香芧油的味道,這個防蚊扣可用2~3個月,防蚊效果會隨著時間遞減

防蚊扣的袋子可以留著,不用時放入袋子裡,可以延長使用的時間

袋子後面也有英文說明,所以也不用擔心會不知道該如何使用或保存

扣夾的部份會有韓國製的字樣(下圖)

這個防蚊扣可以夾衣服、褲子、鞋子、外套、背包、帽子.....等

(有詢問過孩子,是否願意曝光,他們不願意,所以照片都做了變色處理,防蚊扣保留原色)

  

經過lucas和nicole的測試使用有幾點可以和大家分享

nicole較不會像弟弟那麼愛蹦跳,所以防蚊扣夾在袖子一天也沒有掉,但姐姐不愛夾,怕把衣服夾壞??(小孩子的邏輯有時真的無法理解...><)

,所以我請姐姐放書包的網袋或衣服褲子的口袋

lucas活潑好動,夾防蚊扣的第一天就掉了,老師就請他先收書包,後來我的做法是請弟弟每天放在褲子或上衣的口袋隨身攜帶

當然我們都希望孩子能不被叮是最好的,防蚊也只能達到預防的效果,雖然偶爾被叮,但和去年的慘不忍睹的小腿比起來

我覺得還不錯用,孩子在學校我們無法顧到,就只能靠它們了

有一次lucas洗澡時忘了把防蚊扣拿出來,防蚊扣就直接跟著衣服進洗衣機啦!!

原本還想說洗過味道應該沒了吧?拿來聞,味道還在^0^也沒有變淡

參加活動時,我就會夾在領口的地方,不管孩子怎麼跑、怎麼跳,防蚊扣也不會掉哦!

這飛毛腿,學校活動那天,老媽我在後面拖著姐姐拼命的追,訓練我體力就是了

這大概是唯N幾張的正面照了,其他的都是背影照.....==

迎接熱力的夏天,大家一起努力防蚊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防蚊大作戰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